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医”路相随,助力仁寿半马比赛

点击数:880│更新时间:2019-01-15 08:39: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3日,2019大美仁寿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仁寿站)在仁寿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友参加了此次赛事。仁寿县中医医院做为此次马拉松赛事医疗服务机构 ,组织专业医疗队伍,为此次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医院两名医生被选为此次马拉松10KM视障陪跑员,领跑2名参赛的盲人选手,医院还组织了20人的“中医爱跑团”,用激情为健康奔跑。 

             
    为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仁寿县中医医院在比赛现场调用了救护车一辆,设置固定医疗救助站2个,流动医疗保障点5个,配备了急救箱、监护仪、听诊器、血压计、氧气枕等医疗设备和各种急救药品,院内还专门设置了赛事院前急救绿色通道,确保此次赛场“无缝隙”救护。 

                    
     据统计,此次赛事,仁寿县中医医院7个医疗服务点现场为小腿抽筋、肌肉拉伤、运动性扭伤、心慌气促等不同症状的20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紧急救治,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现场医疗保障任务,受到赛事组委会及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