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开展助力暖冬行动、健康为民,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

点击数:857│更新时间:2019-01-25 16:05: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月23日,大英县中医医院院长龚大伦等一行参加了由大英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承办的“暖冬行动 健康为民,大英县服务返乡农民工健康十百千万活动暨2019年医疗专家支医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卓筒井镇立山村举行了大型义诊义治活动,大英县中医医院支医专家莫朗与彭科军参与了义诊活动。慕名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村民纷纷感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城市大医院、大专家的医疗服务。 

      
     医院积极响应号召,根据遂宁市卫计委工作部署、大英县卫计局工作安排,在2019年1月21日至2月20日春运高峰期间,大英县中医医院牵头承担汽车站为期一个月的“暖冬行动、健康为民,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

      
    时值寒冬腊月、冷若冰霜,县中医医院对返乡农民工的情却如三月春风、暖自人心。医院在汽车站内精心准备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展架、多类宣传资料、预防及治疗感冒等常备药。工作人员为站内乘车人员细心问诊、宣教,并告知艾滋病及秋冬季节多发病、流感的防治及注意事项。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普及了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医院将一如既往,力争让更多返乡农民工获得医疗健康服务。 (刘永洪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