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一院:爱耳日”活动现场,这些大咖专家来了

点击数:553│更新时间:2019-03-05 09:22: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进一步实现“科教兴院”战略,金堂一院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特邀省内外知名专家到院开展义诊及学术活动,为医院学科建设传经送宝。 
    

    活动现场,省内外耳鼻喉专家与金堂一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在医院门诊广场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等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社会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推进我县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服务工作。 
   
  

  学术厅内,华西医院梁传余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董钏教授以及成都医学院朱力教授分别对咽旁间隙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人工耳蜗植入、头颈颌面部肿瘤继发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金堂一院刘勇主任也带来了《残疾儿童救助制度》的分享。
   听取专家授课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头颈耳鼻喉学科的未来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梁传余教授临行前表示:相信金堂一院耳鼻喉科在各位专家指导下发展会越来越好,造福更多金堂耳鼻喉患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