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祭奠铮铮铁骨,缅怀峥嵘岁月 金堂一医院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祭祀活动

点击数:373│更新时间:2019-04-04 09:56: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山有幸埋忠骨,铭记历史祭英魂。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金堂一院30余名党员、团员代表及临床医务工作者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金堂县赵镇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英烈活动,追寻先烈足迹,感悟红色精神。
     赵镇烈士陵园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金堂一院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驻足瞻仰,怀着无比敬意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党支部书记王蓉和团支部书记伍立立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寄托了对革命英烈的敬慕与怀念之情。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英雄陈列馆”,历史的风云在大家的心中激荡,仿佛带领他们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革命先烈在战场上誓死拼杀的场景,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深切感受到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医学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叶栌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