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召开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干部大会

点击数:410│更新时间:2019-05-10 09:00: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9日,金堂县召开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干部大会,宣布县委组织部关于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院长任免决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金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光磊、中共金堂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乐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王乐平宣读了任免文件,免去韩平同志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院长职务,任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刘明同志为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院长。黄勇作刘明同志情况介绍并讲话,要求刘明同志一要尽快融入,全面掌握医院规划发展、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各项情况;二要守住底线,严格按规范行使院长权力;三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坚持以做强基层服务地方老百姓为第一要务,按照信息互联互通、业务规划发展一体化、资源一体化“三共享”思路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
     左光磊全面回顾了金堂县政府与华西医院深化合作办医近3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医院在韩平同志为首的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华西医院运营管理团队指导下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所取得的成果。左光磊指出,当前,金堂全县上下正在抢抓“东进”机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淮州新城建设,着力打造成都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作为全县医疗和健康服务事业的龙头医院和重要支撑,需要注入更多的元素、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华西医院继续加大对金堂支持力度,帮助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尽早建成成都东北部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县一医院·华西金堂医院不忘初心接续发展,围绕功能定位,谋划发展思路,下功夫、用气力,力求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要发挥好县域医联体龙头作用,积极带动全县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希望县卫健局更好发挥管理、服务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在合作的深度、广度、内涵和质量上下足功夫,对医院要做到放活不放任、管好不管死,既要把好发展方向盘,又要踩稳助力加速器,当好医院管理、发展的坚强后盾。
      会上,韩平同志作离任发言,刘明作表态发言。 (胡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