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快闪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点击数:387│更新时间:2019-05-13 10:42: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操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几十名“附院人”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国际护士节,礼赞伟大的祖国。 
     

    当天下午,欢快的音乐在医院操场响起,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响彻大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现场人们纷纷驻足寻找,在音乐的带领下,现场医护人员从各个角落汇聚在操场中央,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共唱,大家一起共同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的生活。患者们、家属们驻足观看,有的拿出手机拍照、录像,有的一边拍手、一边轻声和唱。 
    

   此次快闪是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暨歌唱祖国70周年华诞举办的一场特殊活动,展现了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医院强大的凝聚力,让患者感受到了医院的人文情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现场气氛热烈,参加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现场感受到了医院的凝聚力和祖国的繁荣昌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