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世界家庭医生日 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承诺 我服务”活动

点击数:820│更新时间:2019-05-20 10:57: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国家卫生体制改革中保障居民健康,实现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重要措施。2019年5月19日是第9届“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6日,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的主题,在中心大门组织义诊、宣传活动。 
    

   中心特别邀请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专家周波和内分泌专家曹颖为现场签约、咨询的居民进行免费义诊;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利用展板、宣传画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签约的好处、项目内容等,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人提供了免费测血压服务。此次活动共义诊400余人次,现场签约152人,发放签约服务宣传手册3000余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