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GCP机构首个Ⅲ期药物临床试验正式启动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19-05-20 12:0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7日,由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精鼎医药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儿童血液肿瘤科承接的一项多中心、开放、单臂,评估重组人凝血因子VIII (SCT800)在既往接受过因子VIII 治疗的重型甲型血友病患者(≥12 岁)中预防治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研究临床试验启动会在该院举行。
   此项目为该院在2018年7月17日取得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后首个III期药物临床试验项目。林永红院长指出,试验必须基于科学精神,严谨求实,资料客观,数据真实可溯源,一丝不苟地按临床试验方案进行。随后,儿童血液肿瘤科贺钰磊博士介绍了临床试验方案,与会者就临床试验实施细节进行讨论,启动会达到预期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