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点击数:487│更新时间:2019-05-21 22:33: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成都市新都区新民卫生院于2019年5月5日、21日在新民镇新河东街、福中路一巷处开展了“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积极介绍了家庭医生服务的主要内容、服务流程、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及签约的优惠政策,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送微信公众号1条、视频播放1则、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小礼品400余份、接受健康教育人数400余人。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充分利用世界家庭医生宣传周这个重要节点,提高公众对家庭医生的服务理念、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营造了更好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展工作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获得大家的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