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区卫健局2019年全民营养周、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暨固定党日主题活动

点击数:1293│更新时间:2019-05-22 08:00: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广泛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青白江区卫健局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民营养周、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暨固定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了宣传展板和横幅,中心党员志愿者、医务人员对过往群众进行免费的测量血压、健康教育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及手提袋等宣传资料,深入宣传科学补碘知识和提出膳食平衡的指导建议,并对群众提出的营养与食品相关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8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2余人次,达到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