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成功晋级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点击数:456│更新时间:2019-05-31 09:52: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9日,由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发起,联合多省市协会学会召开的“2019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四川分赛区决赛在天府之都成都拉开帷幕。华西金堂医院.县一院院长助理李蓉梅带队参赛。 
        
    大赛通过项目演讲、现场提问、评委打分、统计排名、现场公布的方式,对参评项目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1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该院晋级决赛。
    华西金堂医院运管信息科雷玉倩科长代表医院以“紧密型医联体模式下的县级医院信息化建设应用与探索”为题进行了演讲,主要从项目背景、团队介绍、痛点与难点、项目应用场景、推广应用等八个方面,介绍了该院自华西医院领办以来,积极融入华西医院医联体,通过互联网手段,运用“在线+在位”、“学科+运营”的模式,初步搭建起覆盖全域的医联体架构。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起与华西医院专家团队之间多层次、多手段、多方式、多渠道、多平台、全方位的合作模式,让县域内的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华西医院同质性的医疗服务,让医务人员不出医院就享受到华西的优质教学资源。
    “共享学术,以赛促建“,参赛人员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不断拓宽信息化建设的视野,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黄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