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体检科接受成都市健康体检医疗质控中心督导检查

点击数:486│更新时间:2019-05-31 09:55: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30日,由成都市健康体检医疗质控中心周正阳主任带队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四人,对金堂县三医院体检科进行督导检查。县三医院副院长罗加龙、医务科长邓国发、质控科长王发明全程参与检查。
    在迎检汇报会上,医院医务科兼体检科科长邓国发分别从科室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组成、质量控制现状、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检查资料、提问等方式对体检工作进行了督导。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肯定了医院现阶段体检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检查为县三医院的健康体检质控标准指明了方向,今后医院将按照要求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