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 :庆六一送爱心,呵护儿童健康

点击数:593│更新时间:2019-06-04 08:02: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奉献爱心,健康同行。为了庆祝 “六一”儿童节,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盐亭县扶贫开发协会、县教体局、县妇幼保健院共同携手,于2019年5月28日、29日先后深入龙泉乡小学幼儿园、洗泽乡义校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慰问及健康体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图书、文具等礼物。 

      
       活动中,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刘红霞代表医院为110名小朋友“送上祝福”,并赠送慰问书包。 

      
      儿童保健科主任赵承玉、健康教育科主任何婵娟等专业技术人员,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心肺听诊,胸廓、肝脾触诊、皮肤、眼、耳、口腔等发育情况检查以及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免费检查儿童110名,其中发现胸廓异常3人,发育不良 3人,龋齿37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及家长反馈,同时现场为老师及小朋友进行了口腔保健、视力保健、儿童营养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健康教育,指导他们从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