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接受成都市外周介入诊疗专家组督导检查

点击数:421│更新时间:2019-06-05 08:01: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4日下午,成都市外周介入诊疗质控中心刘西平主任一行4人莅临华西金堂医院对外周介入诊疗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副院长陈剑、院长助理李蓉梅及相关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陈剑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感谢。介入导管室负责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医院的基本情况、外周介入工作开展情况、介入导管室管理工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实的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访谈和查阅工作记录等方式对华西金堂医院接受成都市外周介入诊疗专家组督导检查外周介入诊疗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导检查结束后,专家组经过讨论和意见汇总,将考核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近年来外周介入诊疗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相关部门及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赞许。同时,专家们在加强院感、质控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医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强调通过相关科室工作的融合,统筹管理以保障外周介入诊疗工作的持续高质量运行及患者的介入诊疗安全。
        陈剑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外周介入诊疗资源融合和相关团队的建设,加强区域间联动和学术交流,强化院感质控监管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为医院外周介入诊疗技术的发展注入更新更强劲的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