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率队调研仁寿、 东坡、彭山卫生健康工作

点击数:1154│更新时间:2019-06-06 08:55: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9日下午,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一行先后调研了仁寿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重点查看了人民医院结核病门诊、血透中心,中医院血透中心、骨科和疾控中心艾滋病检测实验室等。康勤指出,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全力打造重点特色专科,不断提高全县医疗服务水平。针对江苏省东台市69人丙肝感染事件,康勤要求,要认真开展医疗安全管理和感染防控排查,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全县不出现类似事件。
    5月30日上午,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一行先后调研了东坡区大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和中心卫生院、尚义中心卫生院、通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个医疗卫生机构,重点了解了东坡区预防接种、慢性病管理、艾滋病随访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卫生机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康勤指出,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开动脑筋,发挥主观能动性,循序渐进积极探索解决困难的问题和办法。同时,要加强与医保、人社、财政等部门联动,积极争取工作支持和政策倾斜,推动形成促进健康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5月30日下午,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一行调研了彭山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并在区疾控中心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彭山区疾控和应急工作情况汇报,康勤指出,要归纳梳理疾控和应急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清单制+责任制,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把疾控和应急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