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关爱眼睛健康,告别白内障

点击数:523│更新时间:2019-06-12 06:16: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6月6日,是全国第24个“爱眼日”,为关爱眼健康,加强爱眼意识,提高健康素质,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在医院门诊大楼前成功开展了主题为“关注眼健康,告别白内障”的义诊活动。医院眼科副主任贾前伟携科室医护人员参与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眼科医护人员对群众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询问和细致地检查,为患者讲解眼科常见的各种病症、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宣传对白内障的患者手术补助政策,并对事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明确联系方式,为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白内障病人提供了依据,确保“发现一例,治疗一例”,并免费提供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眼压检查、血压测量等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筛查出白内障患者30余人,其中具备手术指征近1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满足了老百姓的眼健康需求,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