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盐亭县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713│更新时间:2019-07-10 07:24: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疾控中心、云溪镇中心卫生院、凤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盐亭县城南门休闲广场开展了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内涵、优势和特点,介绍家庭医生签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获得服务的方法途径。同时开展了义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0余份,接受群众义诊和咨询320余人次,提高了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了群众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和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