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三台县中医院荣膺“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

点击数:875│更新时间:2019-07-11 08:48: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5日,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中国医院院长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市县医院论坛”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2019“星耀中华——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评选结果在开幕典礼上揭晓,三台县中医院荣膺“最具成长力中国医院管理之星”。颁奖典礼上,党委书记谭建军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据了解,今年国内众多医院参与评选,专家评委团对医院运行中的知识结构、运营能力、变革力、技术能力、外部关系和内部关系等六个维度37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评,经评委会初审、复审及最终合议,三台县中医院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管理之星”8家获奖医院之一。
          近年来,三台县中医院内联外引、顺势搏击,勇立改革创新潮头和管理前沿,医院曾荣获“县域医院影响力价值奖”、“县域优秀中医院”称号和两项“2018全国医院擂台赛十大人气案例奖”第一名。

           

          此次大会上,谭建军书记还应邀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对话环节,介绍了该院新班子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医院在推动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倾力打造百姓信赖医院的成长过程,赢得与会嘉宾的共鸣和好评,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