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开展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管理绩效考核

点击数:633│更新时间:2019-07-22 08:35: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解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执行情况,加强技术指导和行政监管,金堂县卫健局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妇儿保专家,于7月8日至7月15日,对全县23家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2模式”妇儿保部分的现场绩效考核。 

     
    专家组分别由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监督中心主任高礼全和县卫健局基妇科副科长李瑶带队,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访问、面对面访视、电话调查、现场核实等形式进行考核检查。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现场给予了业务技术指导和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查找出了金堂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管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了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管理体系的规范化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妇儿保整体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何素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