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再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立项

点击数:480│更新时间:2019-07-22 08:44: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7日,中关村高精尖项目“重大慢性疾病相关诊断试剂的研发及产业化”和国家发改委•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专项“国家高端血凝分析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课题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实验医学科被授予了“国家高端血凝分析系统研发及产业化”临床研究实验室、“重大慢性疾病相关诊断试剂的研发及产业化”临床研究实验室称号,并接受了大会颁发的国家级子课题“抗凝血酶Ⅲ活性与含量检测在临床上的应用”、省部级子课题“常规血脂检测项目的检验结果一致性及其质量控制的研究”两项立项证书。 

    
    此次立项是继863、973国家级科研立项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科研立项,这标志着医院实验医学科在技术、科研、创新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苟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