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

点击数:461│更新时间:2019-08-05 07:53: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建军92周年,表达对老兵的关心和问候,学习革命先辈优良作风,推进拥军优属,传承红色文化。8月1日,华西金堂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门诊医技第一党支部及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在作业治疗室开展了以“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精神”为题的“八一”建军节活动。退伍军人、患者、家属以及医护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通过经典红歌演唱、老兵故事分享、红色知识问答、送祝福送礼物四个环节带领与会人员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军旅的艰辛,战争的残酷,体会当下的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军人的伟大,学习到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俭节约、敢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党的政策和方针。 (冯玉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