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开展退伍军人及军属职工慰问活动

点击数:335│更新时间:2019-08-05 07:57: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8月1日,德阳市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德军同志,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同志等班子成员慰问了医院部分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医院现有退休、在岗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40余人,他们分别坚守在医院临床、行政后勤等一线岗位。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他们始终初心依旧,把在部队里形成的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的优秀品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带进了医院;现役军人家属们则承受着与亲人聚少离多的思念和牵挂,坚强并义无反顾地照顾家庭、勤奋工作。不论是曾经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退伍军人,还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现役军人家属,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院领导班子向医院退伍军人和现役军属传递了党和政府及医院的关怀,感谢他们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热血,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医院退役军人及军属员工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