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共探“医教研”如何协同发展--西南医科大学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会在资阳举行

点击数:466│更新时间:2019-08-12 10:13: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0日,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西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会在资阳市举行,川渝两地西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的领导、专家齐聚,共同探索“医教研”如何协同发展。 
      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教授指出,开展临床教学工作会的目的,是为了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建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做好区域卫生医疗事业。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才有保障,教学医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开放的态度、学习的心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罗佐杰、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尹思源、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邓存量分别就“医院如何与学校协同发展”等内容作专题报告。会后,参会人员以临床医学院分会场、检验系分会场、康复系分会场及麻醉系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高远表示,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资阳卫生健康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全市医疗卫生工作者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全市医疗机构继续秉持“科教兴院”的理念,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人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质优价廉、安全便捷的健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