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二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五届仁济护理管理论坛”

点击数:547│更新时间:2019-08-13 07:29: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使护理管理者洞察当前医疗服务发展的变革形势,构建高效护理团队,进一步提升护理管理品质,8月8日至10日,成都市二医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五届仁济护理管理论坛”,来自全省80余家医疗机构护理管理者及医院护理骨干约260人参加。受徐荣华院长委托,刘雅副院长致开幕词。
   本次论坛有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多位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围绕新时代护理管理的变革与创新、构建高效的护理团队、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护理质量与安全等方面作了15个专题讲座。
   本次论坛为护理管理者们开拓了新思路、新视角,带来了新信息,强化了护理管理者“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参会者纷纷表示要将变革的火种与管理的方略带回医院,应用于临床,日后工作中将摆脱传统经验式管理模式,借助信息化的改革和创新,探索适合大健康背景下的精细化管理模式,丰富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健康,推动护理事业发展迈入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