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江油市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

点击数:1305│更新时间:2013-10-15 07:31: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9日,江油市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会议传达了923市上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卫生系统创建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对卫生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局纪委书记张立超,局党委办及相关股室、城区内各直属单位、中坝镇卫生院、三合镇卫生院、太平镇卫生院、部分“两新”组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立超书记对卫生系统创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系统各相关单位和责任单位不讲困难,抓具体,抓落实,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安全整治为抓手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经营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同时以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应急能力建设为重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规范各医院窗口服务流程、标准、排队时限,完善投诉制度,努力通过创建来改变城市面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医患间关系,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应当看到目前仍存在诸如部分医院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不浓,少数医院整体环境不够理想等薄弱环节,因此,各单位都还需对照标准,准确查找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整改到位,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确保迎检达标。

张立超书记要求与会单位具体要做好以下内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创建迎检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加强动员,进一步营造迎检氛围;三是要做好本单位基础设施设备维护工作,做好单位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四是要加强与结对共建社区的联系,合力做好社区街道“门前五包”督促工作;五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卫生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整体迎检水平,为我市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验收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