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自贡荣县长山中心卫生院接受市级专家复核评审

点击数:1036│更新时间:2019-08-21 07:59: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9日,自贡市卫生健康委组成由陈凯为组长的自贡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评审工作小组,在荣县卫健局赵永红副局长陪同下一行9人,到长山中心卫生院复核评审工作。 

     
     此次复审是根据《自贡市“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专家组分多个小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医务人员、询问病人,现场查看、现场提问、现场操作等多种方式,分别从医院综合管理、功能任务、科室设置、医疗服务、患者安全管理、公卫卫生服务等进行对标检查。座谈会上,各专家小组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根据存在的问题,医院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定人限时落实整改,确保省的考核评审通过。 

     
     长山镇党委、政府重视评审工作,并派政府分管领导陪同专家组评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