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蒲江县卫生局启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

点击数:1205│更新时间:2013-10-15 07:47: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眼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10月13日蒲江县卫生局联合青羊区卫生局在我县寿安镇举行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启动仪式县人口与计生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寿安公立中心卫生院、成都儿童专科医院、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青羊区妇幼保健院、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共24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共义诊1000余人,健康咨询200余人,免费测血压300余人,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0多盒。

此次义诊活动周为期7天,县卫生局将组织医疗队陆续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养老院,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和讲授、传播健康知识,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培养他们正确的就医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