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射洪县人民医院:“感谢师恩、医路同行”---献给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点击数:453│更新时间:2019-09-12 08:20: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射洪县人民医院承担了川北医学院、成都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医专等高等院校的临床实习教学工作,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大力营造尊师重道的浓厚氛围,9月10日下午,我射洪县人民医院院隆重举办了教师座谈会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题会,会议由党委成员、常务副院长王智达主持。医院班子成员、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医务人员、部分带教老师共计1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智达结合多年实践经验阐述了医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思路,提出全院职工应营造互助互学的氛围、团队协作精神、要紧紧围绕“以教学促进医疗,以医疗带动科研”的宗旨,突出临床实践教学,以保证日常医疗、科研工作及各项教学任务。 

    
   各层级的医师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各自的体会,他们提出医务人员的基本素养和专业技能在临床实践中至关重要,呼吁全体医务人员加强学习,强化争先意识,不断探索新方法,注重自我提升和锻炼。

       
   党委书记、院长杨成虎总结指出,全院所有参与教学工作的老师们辛苦了!尊师重教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今天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体现了医院党委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医院的教学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需注重人才的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要尽量保留教学人才,既要达到教学目标要求,更要考虑医院长远发展。他号召所有参会人员从医德、医术、言行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体现以人格影响人格,以灵魂塑造灵魂的作用。要为人师表,修身树人,在治学、做人上真正成为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