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组织考察团到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严重精神障碍长效针剂治疗管理项目

点击数:1525│更新时间:2019-09-26 08:29: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的分享和推广社区治疗创新模式,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主办了“尚善精神-白求恩·川渝社区长效针剂治疗管理新模式”考察项目。近日,考察团一行28余人到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严重精神障碍长效针剂治疗管理项目。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郭世忠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对考察团一行来中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精神卫生工作情况。随后,中心副主任谢飞就社区精神分裂症患者应用长效针剂管理治疗进行了经验分享,2名典型精神分裂症患者和家属讲述了他们的切身体会。大家纷纷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预防、治疗、管理等服务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一行对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精神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