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开展国庆假前行政大查房

点击数:470│更新时间:2019-09-27 16:52: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强化医院管理,提升医疗质量,防范安全事故, 9月17日上午,崇州二医院党委书记陈富涛、副院长陈慎之、党委副书记彭莉、护理部主任陈锡丹、院长助理余波率院医务科、护理部、信息科、总务科、院感科、保卫科等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共同开展了国庆假前行政大查房。 

     
   查房前,党委书记陈富涛部署了检查任务,明确了检查方向,强调了检查纪律。他要求检查人员履行好职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汇总,着力解决,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保障医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人员深入住院部、门诊部等临床一线与安全生产重点部门、关键区域,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水电供应、医护工作系统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通过听取科室汇报、现场办公指导、现场反馈问题、限时落实整改等方式,了解有关情况和查找存在问题。检查人员细心观察、认真检查、详细询问,并与科室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解临床一线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详细记录、研究方案、及早解决。
   此次医院领导带队开展行政大查房,体现了全院上下狠抓安全、严守纪律的信心和方向,增强了全体员工恪尽职守、服务患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质量,优化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