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三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岁月.我为祖国祝福”文艺演出活动

点击数:301│更新时间:2019-09-29 17:01: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及医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创美好。9月27日下午,由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主办,金堂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大队、金堂县第三组团各公立卫生院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岁月.我为祖国祝福”文艺活动在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金堂县卫健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书记吴安英,竹篙镇党委书记蒋增兵、竹篙镇镇长杨齐见、县卫健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秘书长何桂华、县卫健局党组成员范忠建、竹篙镇副镇长黄小波出席活动,县卫健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书记吴安英致辞,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祝福,回顾了三医院在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县三医院继续弘扬“矢志如山,同舟共济,勇立潮头”的精神,乘势而上,创新实践,搞好医院发展建设,为祖国献礼。 
    
    文艺演出在大家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县三医院各科室、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大队、金堂县第三组团各公立卫生院的15个文艺节目,以舞蹈、情景剧、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呈现了一场颂党爱国、传承卫生人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主文艺演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