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医疗救护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点击数:1045│更新时间:2019-09-30 08:57: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华西金堂医院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医疗救护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9月27日,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医疗卫生工作总结会”在成都举行。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以专业高效、及时有力的医疗救护保障服务荣获“成都市世警会医疗卫生保障先进集体”。医院曹坤获“突出贡献个人”奖,何理、李霁雪获“成都市世警会医疗卫生保障先进个人”的称号。
   华西金堂医院在开赛前多次召开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并进行专业的急救知识培训,同时成立了医疗救护工作领导小组,选派近50名素质佳、业务精的技术骨干组成院内、外医疗救护组。赛场设置了院外医疗救护组、院内专家组、院内医疗接诊点并覆盖比赛的各个环节,医护人员克服困难、顶着烈日先后为27位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及时的外伤急救处置,同时为现场观众和嘉宾提供了防暑、中暑等医疗服务,保障了赛事期间的医疗安全,圆满完成了医疗救护工作任务。
   华西金堂医院将以表彰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充分发扬卫健人不畏艰苦、救死扶伤的执业精神,为我市“三城三都”建设贡献更多的卫生健康力量。 (王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