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华西金堂医院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

点击数:631│更新时间:2019-10-12 09:27: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开展了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与医院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刘明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为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出谋划策。
   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队长谢金秀和成员们还现场为离退休同志们提供了监测血压、血糖等服务,耐心答疑解惑,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工会主席鲍晓莺代表院领导为今年过大生的10名老同志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亲切的慰问。
   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医院是他们曾经一起工作、一起奋斗过得地方,有着他们割舍不下的美好记忆,感谢医院提供这么好的团聚机会,大家看到医院如今的蓬勃发展心理都感到很温暖和激动。(罗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