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开展18岁以上知晓高血压——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306│更新时间:2019-10-21 10:40: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为积极宣传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血压的认识及健康意识、健康行为能力,新都区新民镇卫生院于2019年10月9日,在新民镇新河东街开展了以“18岁以上知晓高血压”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普及了高血压的危险因素和早期症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电视播放、LED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接受健康教育人数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戒烟,限酒,适当锻炼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在一定程度上知晓血压和怎样控制好血压,为以后慢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