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新都区三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进展培训班》

点击数:558│更新时间:2019-12-23 10:38: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2日,由新都区三人民医院主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进展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受到西南地区针刀医学和康复医学领域同仁的积极响应参与,省内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技术进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来自都江堰、广汉、绵竹、璧山等省内外各地100余名医务人员传道授业解惑。
     此次培训班以提高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学术和技术水平为主旨,特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陈贵全主任医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国医馆金泽明主任医师、四川省骨科医院唐流刚主任医师、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钟大勇主任医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丁鑫副主任医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杨华君副主任医师、西部战区总医院王志强主治医师等知名专家分别围绕脑卒中后遗症的规范化治疗及护理,针刀在偏瘫、肩外展功能障碍、筋伤疼痛的治疗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充分展现了针刀医学的最新进展与成果。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交流互动火热,与会者对专家们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起共谋针刀医学新发展、共享科学研究新思路、共探技术推广新进展的平台,更是让与会者对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的热点、难点及针刀医学的应用进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西南地区脑卒中后遗症针刀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和针刀技术的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