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什邡市人民医院举办德阳市级高压氧学术交流会

点击数:693│更新时间:2019-12-24 07:06: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什邡市人民医院高压氧诊疗水平,增进医疗同仁交流学习及人民群众对高压氧的了解,2019年12月6日下午3点在什邡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德阳市高压氧学术会议,会议诚邀四川省高压氧专家到场指导。
     党委委员杨翠到会并致辞,对省内专家来什邡市人民医院指导高压氧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德阳高压氧质控中心专家廖晓红主任对2019年度高压氧质控中心作了总结,对德阳市开展高压氧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什邡市人民医院荣获先进集体,邓崇巍主治医师荣获先进个人。

       

     
    

     会上三位省内高压氧专家分别作了相关课题的报告。四川省高压氧质控中心主任潘福琼老师讲解了《高压氧对痴呆的临床应用研究》,简要概述了高压氧具有显著改善认知功能障碍的效果,对其病程进展起到延缓作用。

       

       四川省人民医院高压氧中心主任曾宪容老师简单阐明了《高压氧在脑复苏中的应用专家共识》,高压氧不仅可以应用于脑复苏外,还可以应用于自缢、淹溺、电击伤、气体栓塞等多方面。

           

      西部战区总医院高压氧科主任何春阳老师对《高压氧围手术期应用对患者的保护作用》作了相关介绍,使大家认识到在一般情况下可能难以成功的手术,可以通过高压氧预处理增加成功的希望,大大提高大手术的安全性。

        
     高压氧科邓崇巍主治医师对目前什邡市人民医院高压氧开展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 

      
    此次高压氧学术会议顺利进行,将进一步提升什邡市人民医院高压氧治疗的业务水平,更促进了同仁们的临床学术交流,为德阳地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