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富顺县人民医院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卫计委督查

点击数:1682│更新时间:2013-10-28 07:44: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富顺县人民医院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卫计委督查

   近日,国家卫计委申局长带领的中央补助地方重大公共卫生、计划生育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督查组,在自贡市卫生局副局长丁忠毅,富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洁,县卫生局局长钟永贵的陪同下,对富顺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卫计委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整迁建设、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实施、急诊急救体系建设、县级医院能力建设、综合医院儿科能力建设、远程会诊系统建设的中央补助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国家卫计委督查组一行在医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到现场检查。在内一科郭洁副县长、邱桂刚院长分别回答了检查组问的项目建设效果、病人住院、新农合报销、惠民政策的落实、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务人工作等情况;在医院整迁建设工地,郭洁副县长、丁忠毅副局长、邱桂刚院长向领导们就新医院建设规划、投入建设资金、中央补助专项资金使用、工程建设进度,新医院投入使用后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县100万人民群众的健康发挥保障作用等作了详细的介绍。检查组对富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相部门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和卫生事的发展表示赞赏。 
    计委督查组对医院中央补助专项资金落实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医院再接再厉,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