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大邑县人民医院举办2019年全县乡村医生培训工作

点击数:657│更新时间:2020-01-03 15:39: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人员专业服务能力和实操技能水平,在大邑县卫健局指导下,按照省市要求,以培训需求为导向,以补齐短板为目标,大邑县人民医院于2019年12月23日- 12月28日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完成了全县91名乡村医生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两部分,以实操为主。按要求进行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脑卒中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技术;中医药诊疗技能;临床基本技能、实用技术和各种慢病管理的方法的培训。完成集中理论培训8课次,理论考核1次,实操技能培训18项,技能考核6项。每日严格进行考勤考核,按时完成培训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乡村医生掌握了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技术,掌握了临床基本技能、实用技术和各种慢病的管理方法。更好地为基层百姓健康提供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