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点击数:743│更新时间:2020-01-03 16:17: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12月24日,崇州二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在西江印象举办,院长朱志忠、党委书记陈富涛,党委副书记彭莉,副院长陈慎之、张文杰,院长助理陈祥、赵一红、余波等院领导和中西医结合科的医护人员一起参加了庆祝活动。 
   

   

    朱院长、陈书记,院长助理陈祥,护理部主任陈锡丹,中西医结合科主任、院长助理谢全贵分别上前讲话,他们满怀深情的回顾了中西医结合科十年来的风雨历程,赞叹中西医结合科十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2009年,中西医结合科刚组建的时候,人员少,地方小,技术也相对比较薄弱。十年含英咀华,十年砥砺沧桑。10年来,全科在科主任谢全贵的带领下,充分利用现有面积,大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学习先进医疗技术和服务方法,科室建设得到了飞速发展。科室现有医护人员31人,已成为医院的重要科室之一。 

    
   庆祝活动上,中西医结合科的医务人员还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派发了圣诞礼物。整个庆祝活动现场欢乐喜庆,欢呼声、笑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医院领导也纷纷上前,加入劲歌热舞,与医务人员同乐,共庆中西医结合科生日快乐。
   活动最后,科主任谢全贵感谢医院领导和医院同仁对科室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中西医结合科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长医技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