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多方驰援,疫情防控我们并肩作战!

点击数:1367│更新时间:2020-02-04 10:40: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持续引起郫都全区人民群众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企业、兄弟医院、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捐赠医疗物资等多种形式支援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一线医务人员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全区百姓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民主党派助力疫情防控 

   

    农工党成都市郫都区支部了解到区医院防护用品物资紧缺的消息,立即动员农工党员多方积极筹措,并于1月29日下午,支部主委胡伟峰、副主委聂顺成和支委王亮先将250个N95防护口罩送到了医院,并亲切地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对他们守护百姓健康表示感谢和敬意。 
    

    1月30日,在郫都区红十字会的支持下,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支持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医院会议室举行,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冬莅临捐赠仪式现场,民革郫都区总支主委岑翠及相关工作人员、医院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向郫都区人民医院捐赠了500个医用口罩,并捐款32250元用于购买其他医疗防护用品,希望这批物资能够为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起到保护作用。副会长马冬表示,医院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值守岗位,不分昼夜,共同打响这场防疫战,令我们很是感动。希望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区慈善会联系企业捐赠“爱心蔬菜”

   

    1月29日下午,为保障奋战在疫情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能够吃饭新鲜可口的蔬菜,经区民政局、区慈善会紧急联系,爱心企业四川远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紧急从盒马生鲜平台订购价值2万余元的新鲜蔬菜约2吨捐赠给区医院,用于医务人员的饮食供应。 
    

    同时,区慈善会还详细了解了医院其他方面需要援助的情况,并表示将努力为一线医务人员排忧解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医务人员全力抗击疫情。

兄弟医院、爱心企业多方支援 
      

     

     成都市郫都区中医院、成都市郫都区保健院、成都市郫都区疾控中心、成都市郫都区第二人民医院、西南兵工医院等兄弟医疗单位及多个爱心企业先后向郫都区人民医院捐赠了4000个医用口罩、400双医用手套、近5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460瓶皮肤消毒液等医疗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凝聚起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必将迎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梁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