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邻水县中医医院:白衣天使—致敬抗疫一线的最美孕妈

点击数:674│更新时间:2020-02-04 10:59: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邻水县中医医院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中,你会看到身怀六甲、小腹隆起,走路笨重,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在面对着患者救死扶伤最前线,克服身体不适、孕期反应,与怀里的孩子“双人上岗”,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最美准妈妈们。她们是健康守护者,也是世上最美的母亲。 
      
     她们穿梭在病房中,虽然她们行动十分不便,弯腰已经显得十分吃力了,有些双腿双脚开始严重水肿,但是工作使命任然让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中。 
     

      在邻水县中医医院,你会发现还有很多像刘芷余、余珊珊、甘元利……这些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即使身怀六甲依旧忙碌地穿梭在病房。也许有人会说,孕妇应该有特权,但是对于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而言,她们从来没有“特权”,她们一样完成该做的工作,奔波在一线,常常一工作起来就忘了自己是孕妇,穿起护士服上班就是护士了,孕妇的角色就没有了,在病人看来也许她们比较特殊,但在这个岗位上就是很平常的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