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第三批治愈患者出院

点击数:432│更新时间:2020-02-24 11:07: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2日15:00时许,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啦!他们分别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感染楼,医院副院长陈剑及科室相关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牛奶和祝福。 

        
     患者罗某,男,36岁,因“12天前密切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患者”入院,诊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 

       
    患者江某,女,49岁,因“咳嗽、流涕5天”入院,诊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高血压病3级高危组;
 
    他们在院期间,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的在位指导、协作下,为患者制定了“精准施治”的诊疗方案。经过医护人员十多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两名患者病情逐渐好转,体温恢复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改善,核酸检测为阴性,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经过医疗救治专家组讨论,达到治愈出院标准,同意两名患者于今日出院。两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积极配合治疗,心态平稳,乐观向上。
     出院后,他们将进入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医护人员送他们出院时再三叮嘱患者隔离期间,做到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必要的保护措施,并且定期复诊做好观察和随访等工作。 
    截止2月22日,该院已累计治愈出院7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黄州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