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深入交流研讨 促进共同发展——资中县银山镇卫生院来简阳市贾家镇中心卫生院参观交流

点击数:561│更新时间:2020-06-15 10:51: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1日下午,资中县银山镇卫生院院长刘元斌一行12人来简阳市贾家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参观交流,贾家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曹鸿、老领导雷志英、副院长杨香,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刘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贾家镇中心卫生院健康管理室、肺康复室、呼吸内科病区等,对该院慢病管理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同,表示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在医院四楼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曹院长对本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医保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功能运行情况、慢病管理情况、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基本医疗服务如何有机的结合,如何以慢性病管理提升医院门诊医疗业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后,刘院长对该院真诚的交流、无私的分享、精心的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学习。(鄢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