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竹篙中学考点中考医疗救护保障工作

点击数:575│更新时间:2020-07-16 08:27:2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金堂县2020年高、中考医疗救护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中考顺利完成,县三医院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以落实此次医疗救护保障工作。

县三医院医疗救护点为金堂县竹篙中学考点,考生来源为竹篙镇、隆盛镇、广兴镇、转龙镇共计1192名初三学生。目前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本次医疗保障顺利完成,考前县三医院配合竹篙中学进行了考前突发应急事件的演练,为发热考生设置特殊考室,以防交叉感染的风险。

本次医疗救护保障为7月14-15日,期间,竹篙中学考点无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疑考生,也无一例突发应急事件发生。县三医院顺利完成2020年中考医疗救护保障,赢得学校和考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