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肾病质量控制小组线上培训会议在华西金堂医院召开

点击数:433│更新时间:2020-07-28 09:42: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4日,金堂县肾病质量控制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业务学术线上培训会议在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召开。会议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派驻华西金堂医院肾脏内科学科主任张凌教授参会并授课。金堂县肾病质控小组成员及县域肾病相关医护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模式”进行线上培训。张凌主任在线以《2018年中国慢性肾脏病矿物质和骨异常诊治指南》为题,结合临床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华西金堂医院肾脏内科副主任医师张台波以《T2DM合并CKD患者的综合管理》为题进行了分享。县域5家血液透析中心负责人蹇丽君、吴芳、邓国发、吴远亮、向爽分别在线汇报了各家透析中心2020年上半年的透析质量、新冠防控及持续改进等情况,大家就会后各家透析中心做了进一步深入讨论。

    本次线上会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节约大家时间且参与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多,紧密连接了各家透析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全县肾病质量控制水平,加强了各透析中心管控,提高了肾病相关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县肾病患者谋取更多福利。(蹇丽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