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刘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参加“扶贫赶集日”活动

点击数:1053│更新时间:2020-07-30 10:04: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7月29日,天空中沥沥下着细雨,却依然没挡住三台县刘营镇中心卫生院帮扶干部与刘营镇黄泥井村群众“赶集”的热情。

     早上9点多钟,在黄泥井村村委会,贫困户们将自己通过辛勤劳作而得的家禽、粮油、鸡蛋、瓜果、蔬菜等农副产品汇聚一起。

     三台县刘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帮扶干部,顶着密密细雨也早早赶到这里,开展“扶贫赶集日”暨主题党日活动。赶集现场,帮扶干部一边与农户亲切地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一边购买其农副产品,进一步与贫困户增强了感情、建立了友情。

     在长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三台县刘营镇中心卫生院43名党员干部与刘营镇的60户贫困户建立了“一对一”的帮扶对子,与贫困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以来,参与“以购助扶”、助力贫困群众增收已达4750余元。不仅为贫困群众节约了销售农副产品的时间和精力,也帮助贫困群众增加了收入,更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发展热情,实现了扶贫与扶志的有机结合。(杨秀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