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开展艾滋病抗病毒适宜技术推广培训

点击数:428│更新时间:2020-08-11 11:08: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面对艾滋病患者人数持续增高的趋势,规范艾滋病的治疗势在必行。 8月7日下午,绵竹市人民医院艾滋病抗病毒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在岷山饭店开展。本次培训由绵竹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感染性疾病中心医疗组长、该院感染科特聘教授刘焱斌参加会议。绵竹市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组长蒋超主持会议,培训人员辐射绵竹市各个医院。

      培训中,刘焱斌教授就艾滋病母婴阻断治疗做了精彩的讲解。感染科主任邓雯秋、副主任医师詹良敏和徐助伟主治医师分别对艾滋病的诊疗、用药及职业暴露做了详细的讲解。

      "刘焱斌教授的授课如醍醐灌顶,今天这堂课值得听。"一名产科医生会后说到。"我们作为医务人员,学习规范的诊疗是理所应当的,但做好职业防护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的学习也是收获满满。"某乡镇卫生院的一名老师谈到自己的听会感想。( 杨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