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伯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1679│更新时间:2020-08-14 10:15: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我县基层党建综合水平。根据县委安排,2020年8月7日下午,岐伯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 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钧主持,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积极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支部书记蒋钧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严格落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和市委刘超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我批评应是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能存在于表面,要勇于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对于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全体党员要制定整改计划及时整改,确保问题一条一条解决到位。会后,及时将会议召开情况连同党员检视剖析材料,及时向局党委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