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盐亭县黄甸镇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数:950│更新时间:2020-09-18 08:27: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5日,盐亭县黄甸镇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培训在卫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各村卫生室、全院职工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分管副院长何加宾主持,医院公卫人员主讲。 
   何彪院长强调:大家进一步加强对新冠的防控,预防秋冬季节常见呼吸道传染病工作,积极应对2020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分管公共卫生工作的人员对分管工作规范进行讲解,指出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医院公卫科人员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实施要求、考核内容、指标解释等业务进行了详细培训。授课方式新颖,开展了互动答疑,授课老师与学员互相探讨学习,并结合全镇在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本次培训旨在: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意义;二是抓住重点,牢牢把握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四、对母婴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为保证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公卫科精心组织、提前筹划;授课老师认真备课、准备充分,授课内容有深度,可操作性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培训结束时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测试效果相当满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