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迎新”健康跑 开启2021新征程

点击数:654│更新时间:2021-01-06 12:08: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31日,崇州清晨气温降至1℃,呵气成霜,而白塔湖畔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今天,二医院全体职工、各分院职工、结对共建党组织成员、医联体单位成员约240余人集结在这里。
   他们将参加崇州二医院举办的“新征程、再出发”元旦迎新环湖跑步比赛,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比赛按年龄将男、女队员分为6组。赛道以白塔湖大坝为起点,跑至大坝取水口,再原路返回大坝,全程约5公里。

           
    上午9:20分,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莉发表了赛前动员讲话,她希望通过运动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以更充沛的精力、更强健的体魄,投身到二医院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9:30分,队员们集结完毕。随着发令枪响,大家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高潮迭起。队员们相互鼓励,奋力向前。医院领导也加入到比赛中,极大鼓舞了士气。跑步是一项拼体力、耐力、毅力的竞技运动,平时加强锻炼的队员,能相对轻松跑完全程;平时缺乏运动的队员,体力透支仍坚持完成比赛,精神可嘉,虽败犹荣。经过激烈角逐,大奖获得者诞生。 

      
   2020年是崇州二医院“迎新”跑步比赛连续举办的第6个年头。通过运动,不但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更激发了大家共创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新征程,再出发,2021即将到来之际,二医院全体员工将始终以佑民健康为己任,以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崇州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